俄世界盃開幕在即 2026主辦也將揭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3 日訊】世界盃足球賽,明天晚上11點,就要在俄羅斯開踢,另外,2026年世界盃的主辦方,也即將揭曉。

申辦2026年世界盃只有兩方:一方為摩洛哥單獨申辦,一方為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聯合申辦。

本月早些時候,兩方都通過了對其設施和基礎設施的檢查。美、加、墨三國得分超過摩洛哥。

在國際足聯的5分制評分中,美、加、墨三國得了4分;摩洛哥僅得2.7分,在場館、住宿及交通方面被評估存在高風險。參與角逐需要最少兩分。

這次評分意味著,在13日莫斯科的大會上,兩方都有望贏得國際足聯211個成員協會的票選,奪得主辦權。

而今年的世界盃將於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羅斯登場,這將是第21屆世界盃。

美東時間6月14日上午11時,莫斯科的盧日尼基體育場將打響揭幕戰,由東道主俄羅斯迎戰沙特。

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