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照片都不登! 中共官媒冷處理川金會|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3 日訊】連照片都不登! 中共官媒冷處理川金會

全球矚目的「川金會」12日落幕,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晤談氣氛融洽,雙方簽署聯合聲明,確認「朝鮮半島完全無核化」等4大共識。對此,中共官媒一致採取冷處理,微博上禁止評論。《人民日報》不僅未刊登照片,還將相關連結塞到網站不起眼的一角。

===

中興復牌背負巨額賠償 中共或丟卒保帥?

因中美貿易戰停擺57天的中興通訊,於6月13日在AH股復牌,最多慘跌41%。被制裁期間,中興不僅名聲大挫,還被國際電訊商追索巨額賠償。香港財富管理策略師溫傑認為,中共或丟卒保帥,很可能放棄改組後被美國監察的中興,而保「中國製造2025」。

===

馬安會落幕!日本、大馬劍指中共護南海

日本與馬來西亞雙邊首相會議12日在東京展開,安倍晉三與92歲的馬哈地在會中握手且達成共識,日本《共同社》報導,有鑑於中共在南海區域展露野心,雙方決議要共同維護南海與麻六甲海峽附近公海範圍的航行自由。

===

怕陸生來台思想自由? 中共限縮赴台就學

中國大陸今年度持續減少核准大陸高中生申請台灣大專院校名額,國內大學學士班今年招收陸生名額只剩800人。學者分析,陸方認定學士生「思想不成熟」來台容易被「自由化」,為保「根正苗紅」,因此祭出限縮手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