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托盤、足球杯!足球漢堡套餐超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3 日訊】好,再來看到,2018世界盃足球賽,明天就要正式開跑!不少業者都準備好,要搶攻這波商機。就有飯店業者推出了足球漢堡套餐,從托盤的設計再到飲料杯的造型,相當應景。

美國進口的自然牛肉,在煎鍋上滋滋作響,烘烤完後,麵包上放上布滿起司的牛肉,加上生菜、洋蔥以及番茄,接著擺上充滿世足味的托盤,以及足球造型的飲料,就大功告成,讓消費者驚呼連連。

顧客 張小姐:「就會覺得哇!就是很驚艷、嚇到,主要是盤子,就是整個足球場的感覺,然後還有這個,再來看到這個,就會覺得真的好像有一顆足球在上面一樣。」

顧客 許先生:「會馬上聯想到世足賽的樣子,馬上自己前面就有一個足球場在前面,就是有那種自己參加比賽的這種感覺。」

世足賽6/14開幕,飯店業者紛紛搶搭世足列車。像是台北大直典華旗下的餐廳,推出了世足國家料理,從俄羅斯燉牛肉佐酸奶到西班牙漁夫燉飯,讓球迷不用出國,就能品嚐道地美食;同樣在飯店內的李白居酒廊,則是全程轉播賽事,同時推出主題拼盤,像是龍蝦、牛堡拼盤以及香辣水牛城拼盤;台中則有飯店推出了限定餐點「黃金右腳」,同時還會轉播賽事、舉辦抽獎活動。

飯店公關副理 周弘智:「這是一個全世界,大家都會追逐的一個運動盛事,那其實對業者來說也是滿好,我們有一個,大家都可以有共感的一個主題,可以來做包裝,那大家一起,其實大家也可以看到現在市場上,有很多關於足球的一些商機,跟一些相關的產品出現,那大家可以共襄盛舉,就覺得滿有感覺的。」

四年一次的世界盃足球賽,台灣業者使出渾身解數,就是要讓球迷一邊享用美食,還能跟朋友們一起熱血沸騰的看轉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