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竹縣徵召楊文科!林為州哽咽續爭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3 日訊】國民黨今天(13日)下午中常會,徵召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參選新竹縣長,號稱民調最高的立委林為洲,甚至一度激動哽咽,他表示,在8月27日中選會開放縣市長參選登記之前,會盡全力爭取被提名。

新竹縣長擬參選人(國) 林為洲:「被霸凌還要說對不起嗎,我奮戰到底。」

說自己明明民調最高,但國民黨中央臨門一腳決定不辦民調,如今就要直接徵召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參選,林為洲一度激動哽咽,堅持不退。

新竹縣長擬參選人(國) 林為洲:「義無反顧奮戰到底,為這個制度奮戰到底,(國民黨堅持要推楊文科),(你民調領先的話會不會脫黨),這個現在無法回答啦,黨中央也許會回到制度啊。」

為了證明自己最有勝選可能,林為洲下週將委託民調公司辦民調,承諾如果不是最高的,一定虛心認輸幫勝出者輔選,還首次反擊對手楊文科。

新竹縣長擬參選人(國) 林為洲:「可能成為被徵召人的對手,沒有參選過,在我們新竹縣第一次參選,年紀將近70,曾經因案被彈劾。」

外傳徵召楊文科,是科技大老宣明智承諾要捐4億,換取禮讓民國黨主席徐欣瑩,這樣的陰謀論,讓黨主席吳敦義低調以對。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竹縣成敗要負責嗎),(輸了要下台嗎),(主席是勝選還是4億元重要,主席)。」

前國民黨主席 馬英九:「幫助農民解決問題,我們暫時不談這個政治。」

一度發聲明新竹縣長提名應該照全民調制度走的前主席馬英九,不再火上加油。國民黨新竹縣長提名,爭議持續延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