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政法官員被刺死 揭「610」死亡職位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3 日訊】中國大陸吉林省發生政府官員被殺案件,吉林省政法系統官員孫恆山,遭下屬持刀刺殺。據了解,被殺的官員曾經是參與迫害法輪功機構「610」辦公室的主任。

事件發生在6月8號下午兩點多,吉林「610」辦公室主任科員石某某闖入政法廳官孫恆山的辦公室,持刀行兇。孫恆山身中數十刀,送醫後因傷重不治。至於嫌犯的殺人動機和具體身份,外界不得而知。

事件過了三天,也就是6月11號晚上,長春市公安局寬城分局官方微信才發布《關於“6·08”殺人案件情況的通報》,表示兇手因對2014年度考核不稱職被降職分流一事不滿,持刀將孫恆山紮傷。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表示,這兩人都是「610」系統的人,也屬於政法系統,事件本身並不單純。

旅美時事評論員 邢天行:「在政法系統尤其講惡鬥,用手段,所以說,他們之間的利益如果說發生矛盾之後,往往很容易激化起來。你看這個人他是2014年度考核不滿,到了2018年,4年過去了,那當時他就沒有去殺人,他現在為甚麼會去殺人?所以說,我覺得本身這件事情還有很多的疑點,被藏在這個細節當中。」

據了解,孫恆山過去是「610」辦公室的主任,「610」辦公室是在江澤民掌權時期成立的機構,專門迫害法輪功,而吉林省更是全中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

旅美時事評論員 邢天行:「因為法輪功最初是從吉林傳出來的,所以吉林這麼多年一直都是在鎮壓法輪功,迫害法輪功這方面,吉林是走在最前面的,迫害死很多大法弟子,而且很多案例都是非常邪惡的。所以我想這些涉及到『610』系統的官員,他們手上其實都是沾滿了法輪功學員善良的群眾的鮮血。」

近年來,「610」辦公室主任惡報頻傳。

旅美時事評論員 鄭浩昌:「比如最高一級的,是周永康,已經被判無期了,低一點的是前中央610辦主任李東生,判了15年,再低一點,就是前公安部反邪局局長、也就是610辦主任張越,已經庭審了,然後就到這個孫恒山,是省級610的頭;再往下,是江蘇揚州市610的頭子倪興余,這個人3月份被立案調查,再下就到縣級了,有河南葉縣610主任馬金嶺暴病死亡。」

旅美時事評論員鄭浩昌指出,因為官媒沒有聲張,所以很多老百姓並不知道,還有更多中共610系統的官員遭遇厄運。

根據《明慧網》最新資料顯示,河北省南宮市原610頭目劉志英患肺癌,哈爾濱軸承廠公安處長衡巨超腦血栓,繼任兼610頭目的王兆勳,車禍死亡。湖南嘉禾縣原610主任黃志強因癌症死亡。鄭浩昌表示,實際情況比外界想像的都要嚴重得多。

旅美時事評論員 鄭浩昌:「每個級別都能舉出很確鑿的例子,而且很多,所以都不用統計,僅僅靠概率來推算,你就能知道這個出事的610官員數量會有多大。所以說這個610職位是死亡職位,還真不是誇張。」

旅美時事評論員 邢天行:「在整個中國社會裡邊,雖然說,官方對『610』的事情,一直都是遮遮掩掩的,它不說,但是很多人也都逐漸的了解『610』系統的這些官員,其實他們就是這麼多年在從事迫害法輪功的這個過程當中,很多人都是遭到惡報的。」

1999年6月10號,江澤民集團為了專門迫害法輪功,成立了中央「610」辦公室,這一非法機構,一直凌駕於中共的法律之上,直接歸江澤民和中共政法委管轄。而那些各級「610」辦公室主任也因積極迫害法輪功而大量遭惡報,現在「610」主任也成了外界傳說的死亡職位。

新唐人記者 陳漢 黃億美 鐘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