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監控再升級 新車將強制安裝RFID晶片|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4 日訊】傳中警局「政變」內幕 原正副局長被當場繳械

習近平上台後,對中共中央警?局(中警局)進行數次大清洗。據港媒此前披露,原中辦主任令計劃落馬前後,中警局有人對習近平圖謀不軌,但習當局搶先下手。最驚險的一次,當屬中警局正副局長曹清和王慶被同時繳械調職。據稱,那次公開場合的繳械事件,氣氛格外緊張。

===

中興股價暴跌 欲申貸1800億求生

中國中興通訊同意支付罰款,以換取美方解除禁令,並於週三在港復牌,卻股價暴跌。中興將於6月29日召開股東會,將在股東會上批准向銀行申請300億人民幣、60億美元的授信,換算成新台幣,總金額達到約1800億元新台幣。

===

商標蟑螂氾濫 中國在日本註冊3年增5倍

中國在全球註冊商標件數激增,今年5月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發現中國在美國註冊案5年內增加了12倍,而這股商標註冊「風潮」也掃到了日本。根據日本官方統計,2014年至2017年的3年間,中國在日本註冊商標的件數增長超過5倍。

===

中共監控再升級 新車將強制安裝RFID晶片

中共「天網工程」遍佈中國大江南北,現在連車輛都無所遁逃。《華爾街日報》週三報導,所有在中國登記的新車,今年7月1日開始,由車主自願選擇是否安裝用戶車輛追蹤的RFID晶片,而明年起將強制安裝射頻識別(RFID)晶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