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挪威議員 提名川普角逐諾貝爾和平獎|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4 日訊】2挪威議員 提名川普角逐諾貝爾和平獎

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2日才在新加坡完成歷史性峰會,2名挪威國會議員隨即提名川普,角逐諾貝爾和平獎。

===

紐約議會通過友台決議案 盼駕照相互承認

紐約州參眾議會今天都無異議通過慶祝「台灣傳統日」決議案,重申紐約州與台灣友好關係,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並籲請台灣與紐約州簽署駕照相互承認協定。

===

世足大戰前夕 西班牙開除總教練

世界盃足球賽14日正式開踢,西班牙卻在台灣時間13日晚間投下震撼彈,宣布開除總教練洛佩特吉(Julen Lopetegui),改由前皇家馬德里後衛、現任西班牙體育總監耶羅(Fernando Hierro)帶隊出馬,西班牙將在周六凌晨2時迎接小組賽首戰,與葡萄牙上演B組雙強相爭。

===

改國名以解與希臘紛爭 馬其頓總統反對

希臘與馬其頓為化解近30年的紛爭,好不容易達成馬其頓改名為北馬其頓共和國的協議。不過,馬其頓總統13日表示,他不會簽這個違憲協議。希臘總理在國內也面臨反彈,恐遭反對黨提不信任投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