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攻低光源錄影 下半年旗艦機大戰開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4 日訊】科技趨勢新聞,來看到,下半年旗艦機大戰,就要開打,索尼今天公布最新旗艦機,搭載黑白彩色雙鏡頭組合,在低光源情況下,也能拍出高品質的相片。台灣總經理表示,由於先前電信業499之亂,衝擊高階機款客戶,但預期下半年新手機上市後,市場表現會逐漸回溫。

工作人員:「拍照的效果,會看到兩邊有明顯亮度的差別。拉開去看它的細節也是一樣。」

低光源下拍照,兩台手機直接比一比,索尼最新旗艦機,拍照表現可以達到ISO51200,在錄影模式下,細節跟亮度明顯表現佳,仰賴的就是,黑白與彩色雙鏡頭組合,以及即時影像處理晶片,讓雙鏡頭同時啟用,拍出高品質照片以及影像。

Sony Mobile總經理 林志遠:「消費者對於低光源拍照,一直是個痛點。高ISO的拍照手機,不管你在攝影還是照相,它的功能都會是最強。自從499之後,不可否認,台灣整個市場的量,其實是有萎縮的,但下半年我們還是期望說,可以恢復到,比較像類似第一季的水準。」

下半年旗艦機大戰,就要開打。外傳三星旗艦新機 Galaxy Note 9,將在八月初發表,機身配色將有多達五種,也有爆料指稱,將搭載4000mAh(毫安培-小時)大容量電池。外媒推測, 3 款新 iPhone 可能在 9 月 11 日亮相,兩款搭載 OLED 面板、一款搭載液晶(LCD)面板。大尺寸的 OLED 面板 iPhone 具備三鏡頭。近年來智慧手機同質性越來越高,廠商更要設法突圍。

3C達人 廖阿輝:「充電15分鐘,就可以充滿整台手機的快速充電,會不會有更多鏡頭組成,還有像我自己比較期待的是說,會不會有可撓性螢幕的應用,新應用的話,可能還是會再重新促進,旗艦機選購。」

Sony Mobile總經理 林志遠:「Sony Mobile整個集團來說,相機及5G,會是我們一個成長的動力。2020東京奧運會,會是5G最大展演場。」

未來旗艦手機決戰場,就是差異化,各大廠商如何端出,讓消費者有感的設計,將是關鍵。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