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接受五星旗入台灣!陳芳明:變相投降|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4 日訊】拒接受五星旗入台灣!陳芳明:變相投降

公投門檻經過修法下修之後,傳出民進黨協助民間團體,推動禁掛五星旗公投提案,本土社團也呼籲政府確立敵我意識,加強國安。對此作家陳芳明在臉書表示,他無法接受五星旗進入台灣,那是一種虛偽,也是一種變相投降。

===

在亞美尼亞詐騙 台主嫌在中國遭判刑11年

2016年9月因亞美尼亞電信詐騙案被遣返中國大陸的29名台灣人,昨天在中國廣州市花都區人民法院被判刑,判處該兩案主嫌陳俊志、林宗儒有期徒刑11年和10年6個月,其餘27名被告人有期徒刑3至10年不等,併處罰金。

===

塑化劑超標5倍 好市多熱銷健康食品下架

在好市多、康是美、屈臣氏等通路銷售的美國保健食品(顧可飛植物性DHA藻油膠囊),被爆出有塑化劑超標的問題,在好市多上架的產品,更被驗出塑化劑超標近5倍。好市多回應,超標品為最近進口的一批,目前已與曾買過該產品的會員聯繫,回收產品並退費。

===

台灣人捐血率 世界第一!

今天是「世界捐血人日」,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2016年的年報顯示,以各國每千人口國民捐血率計算,台灣每千人口國民捐血率為75.34 ?,排名世界第一,其次是德國57.31 ?、丹麥50.4 ?。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