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攜品牌服飾 回收「衣」送愛到香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4 日訊】想要一件平價又時尚的品牌服飾,對弱勢家庭的小孩來說,似乎遙不可及。新竹市政府和知名服飾企業合作,準備近3千件衣物,讓弱勢的學生家庭自己挑選,難得有機會擁有專屬的品牌服飾,大小朋友的笑容,都掛在臉上。

低著頭雙手不停的翻阿翻,2000多件品牌衣物集中在學校活動中心,100多個學生和家長加入挑選行列,第一次有機會挑選自己喜歡的衣服,還能免費帶回家,讓香山區的弱勢家庭感受到滿滿的愛。

小朋友:「第一次自己挑衣服。」

小朋友:「在這裡有挑過新的衣服 ,很開心。」

知名品牌服飾將回收、整理過的衣物,舉辦送衣服傳幸福活動, 6年來已送出超過10萬件服裝,第一次將愛帶到新竹市,民眾笑得合不攏嘴。

民眾 林女士:「好多喔,好多的衣服還有褲子,好多喔。」

品牌服飾海外行銷暨宣傳戰略部經理 潘御琳:「就是鼓勵顧客能夠,如果他們有狀態良好,但是他們可能穿不太到的衣服了,那鼓勵大家可以拿到我們的店鋪回收。那把狀態良好、還是都能夠繼續穿的服裝,希望能夠把透過這個捐贈的活動,能夠帶給全台,還需要這些服裝的朋友們的手中。」

新竹市長 林智堅:「這個只是一個開始,未來如果我們這樣的計畫圓滿順利,得到市民很大的一個迴響,我們會持續的來向這個品牌服飾,來提出這樣一個合作的計劃,來持續的照顧更多需要的民眾。」

上衣、褲子、外套掛滿展示架,雖然說是回收的衣物,但是經過篩選整理後,看起來都像全新的,每個參與的家庭可以帶10件衣物回家,不僅達到環保效應,還能將優質服裝送到真正需要的人手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柯國棟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