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蝴蝶停在頭手上 溫室蝴蝶展倫敦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5 日訊】您有看過蝴蝶停留在手上、頭上的畫面嗎?蝴蝶穿梭在身旁不是只有在童話故事裡才能出現。在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的蝴蝶展,能讓遊客與蝴蝶零距離的接觸,不管是大人小孩都非常喜愛,我們一起來看看。

這隻藍色的蝴蝶直接停在女士的手上,或是停在小朋友的手上和頭上,完全不怕人,而有的則是穿梭在花叢間,忙碌的採集花蜜,這裡的蝴蝶來自世界各個地區,蝴蝶們在園區裡翩翩起舞的模樣,非常有活力。

Blanca Huertas博士:

「在這裡,我們從美國、美洲、亞洲及非洲帶來了非常好的選樣,並且約有60個品種的蝴蝶在現場。」

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舉辦溫室蝴蝶展,營造適合蝴蝶生活的環境,開放給民眾來跟蝴蝶零距離的接觸。溫室裡還展示蝴蝶的生命週期,從卵、幼蟲、結蛹以及成蟲羽化這四個階段,讓人更了解蝴蝶的一生。

Blanca Huertas博士:

「在我們這裡是沒有任何危險的,也沒有絕種、稀有的蝴蝶,在溫室裡的蝴蝶都是很常見的,人們可以在這裡看到蝴蝶的一生,從卵、幼蟲、結蛹以及破蛹成為蝴蝶,非常的漂亮。你只能在這裡才看的到。」

除了有民眾用手機捕捉蝴蝶的身影,現場的小朋友頭戴花圈,吸引蝴蝶零距離互動。蝴蝶展已經是第十年舉辦,今年則將持續到9月16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