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警察節頒獎 蔡英文關心員警健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5 日訊】再來看到,今天是警察節,總統蔡英文上午出席警政署優良員警頒獎典禮。蔡英文感謝警察24小時守護社會治安,也感謝警察眷屬的支持。蔡英文承諾,更新警用設備,提升員警待遇,並要求內政部,提出照顧員警健康的計畫。

總統蔡英文頒獎給28位模範員警,並向家屬致意。蔡英文承諾,提供警察執法更多支持,包括更新汰換設備,提升員警待遇,指示內政部,就員警健康照護提出計畫。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國家應該投入更多的資源,支持員警身心的醫療照護,今天內政部葉部長在這裡,我要請你負責這件事情,盡快跟各部會討論協調,提出一個照顧員警身心健康的完整的計畫。」

一同出席典禮的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已核定13億9千萬經費,作為更新裝備的預算,賴清德也叮囑員警務必照料自己的健康,並注意執勤時的安全,不要讓憾事發生。

行政院長 賴清德:「總統是真正的關心大家,也知道大家的情況,所以他今天也要內政部,未來提出一個計畫,看怎麼樣來增進警察同仁的身心健康,身為醫生的我本來也是這樣的看法,並不是因為最近發生特殊的事件。」

政府宣示反毒、查緝詐騙,維護治安要讓民眾有感,第一線執法員警的權益,也不能忽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