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屈服中共 全日空.日航.聯航不矮化台灣|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5 日訊】俄羅斯世足首勝 俄人竟車載棕熊遊街慶祝

賽前被說是「史上最弱地主國」,戰鬥民族俄羅斯,卻在今年世界盃開幕戰,以5比0大勝沙烏地阿拉伯,街道上滿是慶祝的民眾,其中有人竟在汽車後座載著一隻大棕熊,甚至還吹奏著傳統樂器,引來網路上一片罵聲。不過,有網友認為,從影片來看並不確定是否是一隻真熊。

===

未屈服中共 全日空.日航.聯航不矮化台灣

中共要求36家外國航空公司更改其官網上對台灣的稱呼,將台灣列在中國之下,不過至今仍多家航空公司沒有屈服中共施壓。包括達美、美國航空及聯合航空等美國3大國際航班業者,日本的全日空、日航、南韓、印度及越南航空也都挺得住,而加航屈服後也引發加拿大台裔居民,集結到加航總部前示威抗議。

===

馬斯克標下芝加哥機場快線 到市區僅12分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旗下無聊公司(The Boring Company),標下芝加哥高鐵工程,預計把自動化高速大眾鐵路設施帶到芝加哥。這條地下鐵稱為「芝加哥環狀快線」,目標讓乘客在12分鐘內,從芝加哥市區抵達歐海爾國際機場。

===

涉為中共竊F-35機密 英國工程師遭逮

英國太陽報報導,倫敦警方近日以涉嫌違反「官方保密法」罪名,逮捕前勞斯萊斯公司工程師瓊斯(Bryn Jones),他涉嫌為中共偷取英國皇家空軍F-35B匿蹤戰機情資。根據英國「軍情五處」(MI5)情報,機密可能已傳給北京。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