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居家智慧電動床 按摩.升降一指搞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5 日訊】許多人對電動床的印象,大多在醫療病房使用,現在,有台灣業者逆向操作,專注在居家智慧電動床模組化的開發,並且以日本汽車廠管理模式,朝客製化生產,獲得多國專利,而簡約設計與品質,受到國際買主青睞,也提供消費者新的睡眠品質方案。

電動床設計製造工業公司董事長 陳戊隆:「這個是按摩,有4個模式。」

看似一般床墊,實際上是智慧電動床,台灣電動床設計製造業者陳戊隆,光是將按摩與床架結合,就花了新台幣1百萬元研發,除了能調整背部及腿部高度,還加了地燈、手機APP控制等功能,整床簡約設計,讓電動床,更融入居家生活。

電動床設計製造工業公司董事長 陳戊隆:「一般我們做居家的,現在年齡層越來越往下降,像以前我們存在的觀念是,電動床就是,我們老人家在使用,現在有的快接近退休了他就想,我們為甚麼不來做養生的那個,電動床呢。」

陳戊隆原為日本汽車製造協力廠商,看到電動床未來需求,2000年創立公司,專注居家智慧電動床模組化開發,床板結構,採用鋁合金加入水轉印技術及經特殊處理的PE板,較一般鐵網、木板有彈性、方便清洗,抽取式扶手也能隨意調整位置,在電動床競爭激烈時代,陳戊隆穩紮穩打,朝客製化發展。

電動床設計製造工業公司董事長 陳戊隆:「醫療床不計算在內,就是居家的我們算我們在市面上應該,市占率應該有2/3的模式。就是一床我們也願意跟客人做服務。最主要是滿足他的需求,讓他能夠,能夠睡的更安穩一點。」

以日本汽車廠管理模式生產電動床,也拿下床板及床架等多國結構專利,通過國家標準CNS認證,更受到國外買主青睞,陳戊隆堅守做好服務精神,藉由居家智慧電動床,提供消費者新的睡眠品質方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中報導

------------------

【資訊報報】

Green May
http://www.green-may.com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