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時空旅人?NASA工程師發現2085年字條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5 日訊】您相信時空旅行嗎?石松拓人是美國NASA噴射推進實驗室的日本籍工程師。他最近表示,無意間發現一張來自2085年的字條,就像穿越時空的電影情節,令他感到震驚。

石松拓人日前在推特上,說自己在一所大學圖書館的一個已經被停用的放置分類卡抽屜中,發現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如果你看到這個,這證明時空旅行存在。2085年4月4日。』

這張疑似來自67年後的字條,令他感到震驚,但他並沒有翻找現場的幾百個抽屜,看看是否能找到來自其它時空的訊息,而是依據字條上寫的電話號碼,來聯繫留下字條的人。

石松拓人發簡訊問對方「是不是時空旅行者?因為對方 自稱來自2085年4月4日,讓他感到很好奇。」沒想到對方回覆:「無法證實或否認這項陳述。」

石松拓人後來又發了幾次簡訊,試圖誘導對方透露更多訊息,但神祕人物再也沒有回覆。

無論這是不是有人在開玩笑,已經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畢竟,一位NASA工程師收到來自2085年4月4日的信,這感覺簡直就像電影的開場白,夠吸引人了。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