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人被非法冤判 留日學生中使館前呼籲放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5 日訊】近日,成都成華區法院對法輪功學員湯雲霞、鐘芳瓊進行非法庭審,幷冤判二人分別五年和四年的刑期。6月12日上午,這兩位法輪功學員的在日親屬,來到東京的中國大使館前呼籲請願,拉出橫幅,要求立即釋放被迫害的家人,並向大使館投遞請願書。

在日留學生張帥和張述慧,來到東京的中國大使館前,拉開橫幅,營救在大陸因修煉法輪功而遭非法冤判的親人法輪功學員湯雲霞、鐘芳瓊。

隨後在警察的護送下,張述慧將一封至程永華大使的請願信投入大使館的信箱。

在日留學生張述慧:「今天過來就是想要呼籲一下,在2018年6月6日被非法審判幷判刑的法輪功學員,我的姨媽鐘芳瓊和她的朋友。」

在日留學生張帥:「今天是為了營救我的母親湯雲霞,她現在已經54歲了。被非法判刑,被非法關押。」

2016年10月26日,成都市成華區桃蹊路派出所警察在湯雲霞家中將她與鐘芳瓊綁架。從此之後,家屬就再也沒有見過這兩位法輪功學員。

在日留學生 張述慧:「2016年姨媽她們被抓之後,就一直沒有見過面。打電話回去找他們警察,他們也不接。」

在日留學生 張帥:「被抓了以後,一直被非法關押,直到今年的6月6號,才開始這種非法審判。爲什麽講非法呢?因爲中國憲法規定是『信仰自由,言論自由』。當地的檢察院、法院,違背憲法,公然迫害人權,這種是違法行爲。」

談到姨媽在中國大陸因修煉法輪功而受到的種種冤獄酷刑,張述慧說:「從99年到2018年期間,被關押30多次,最長的長達7年,最短的長達1年。40多度的酷夏,被强迫穿上厚棉衣,在太陽下面暴曬,而且不准她吃飯。就算她生理期來了,也不准她上厠所和去買衛生棉。而且對她拳打脚踢的,都有的,這是非常平常的事兒。」

如今姨媽再一次被非法判刑,也讓她非常擔心。

在日留學生 張述慧:「很擔心她們在裏面的情况。具體現在被關押在哪裏,我們也不知道。」

帶著對家人的擔心和對正義的堅信,兩位青年學子在異國他鄉奔走呼籲。

在日留學生 張帥:「希望世界各地的正義人士,正義法官,能够瞭解現在中國發生的一切。我相信正義會來到,把這些惡人,要把他們繩之以法。」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