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國小畢典竟讓「白狼」頒獎 學校致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6 日訊】政治焦點,來看到,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小,昨天(15日)舉辦畢業典禮。不過在頒發市長獎的獎項時,竟然是由,具黑道背景的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頒獎,引起爭議。校方今天出面向家長與畢業生致歉,表示當下思慮不周,將會檢討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國小畢業典禮,講台上,頒發市長獎的人,竟然是白狼張安樂,照片傳出後,引起議論。

畢業生 陳同學:「她有介紹。(她怎麼介紹?)就是她說,就是校長有介紹他是張安樂。」

國北教大實小學務主任 陳建廷:「我們頒獎完後,就有真的覺得不妥,所以我們昨天因為還在進行這個典禮當中,然後結束之後我們就立刻,開會討論,真的是我們思慮不周,造成、特別是造成畢業生家長跟學生困擾,我們真的深感抱歉。」

原來因為白狼是家長身份,典禮當下坐在司儀前方,因此校方順勢邀白狼上台頒獎。不過當時台下,還有台北教育大學副校長與里長等貴賓,但卻邀爭議人物,校方說是臨時決定。

國北教大實小學務主任 陳建廷:「是臨時的,因為他也是家長,他來就是坐在那邊,那市長獎是第一個獎項,所以真的是我們思慮不周。」

由於白狼是具有黑道背景的爭議人物,學校卻沒有注意觀感問題,事發後,校長傳出請辭,不過學校發言人說,還是以校務為重。未來也會訂出一套標準,避免再發生類似事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