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天下!所有上市公司都得設黨支部|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6 日訊】中國首爆地方政府欠薪 發不出公務員薪水

中共經濟數據造假嚴重,地方的財政問題,也一直讓各界擔心。近日更首次傳出,中國有地方政府因為國庫庫存資金不足,拖欠公務員的薪水。湖南省耒陽市近日坦承財政困難、債務的問題嚴重,從上月起已發不出公務員的薪水。

===

微信「間諜軟件」再升級 用戶信息遭捆綁

微信聊天工具對用戶的註冊、使用要求越來越嚴,網友的個人信息遭到捆綁。微信被指已經完全成為監控使用者的「間諜軟體」。外媒報導,用戶被要求開放圖庫和文件夾,如果拒絕,微信會提醒用戶開啟儲存空間,否則無法註冊。

===

中共黨天下!所有上市公司都得設黨支部

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15日公布新版「上市公司治理準則」,要求上市公司為中國共產黨提供黨組織活動的必要條件,公司章程也必須記載和黨的建設工作有關的內容。

===

蒲亭訪中回馬槍? 俄禁中企在貝加爾湖取水

俄羅斯總統蒲亭6月8日抵達北京,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並展開為期3天的訪問行程,但就在蒲亭結束訪問中國後,俄羅斯法院14日就下令,禁止中國公司「貝加爾湖龍泉水廠」在湖邊生產瓶裝飲用水,出口中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政黨法上路半年 台內政部證實共產黨遭解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