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贏家假的!美媒被爆收中共錢寫新聞|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6 日訊】最大贏家假的!美媒被爆收中共錢寫新聞

美國知名新聞網站Vox,被爆收取北京政府支持的組織資金,撰寫軟性新聞文章。最近Vox發表一篇新聞,標題為「川金會的最大贏家?中國」(The big winner of the Trump-Kim summit?China)。但仔細一看,在文章底部,特別註明了它是由「中美交流基金會」所資助。這是中共統戰部支持的組織。

===

護生態 紐西蘭明年開徵「觀光稅」

紐西蘭15日宣布,2019年年中開始,將對澳洲民眾以外的外國遊客開徵「觀光稅」,每人最高34美元,預估每年能為政府帶來約4,000萬至5,600萬美元的額外收入,將用於增建觀光基礎設施和保護生態環境。

===

印度面臨史上最嚴重水資源危機

政府智庫Niti Aayog最新報告指出,印度正面臨史上最嚴重的水資源危機,近6億人面臨嚴重的水資源短缺,每年有20萬人因無法獲得安全飲用水而死亡。如果不採取措施應對,到2030年,印度飲用水將無法滿足需求。

===

世足最大騙局 上萬假門票竄4成流入中國

本屆世足賽遭遇有史以來最大的假票案件,涉及虛假門票1萬多張,涉案金額達1億美元。陸媒引述知情人士指有3500張流入中國,目前俄羅斯政府已介入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您也會想看↓↓↓↓↓↓
收過中共假新聞? 高層憂竄台成國安危機 
李登輝:中共製造假新聞 欲使台灣統獨對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