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藝術盛事 皇家藝術學院「夏季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6 日訊】再來帶您來到倫敦,看看全球歷史最悠久的當代藝術年展,皇家藝術學院「夏季展」,今年迎來250週年紀念,也是英國藝術界的盛事。跟著我們英國記者的鏡頭,一起去觀賞一下。

走進展廳的第一件作品就是《皇家學院的預展》。由英國著名畫家威廉·鮑威爾·弗里思(William Powell Frith)創作。描繪了1881年,維多利亞時期,熱愛藝術的英國人盛裝出席「夏季展」的場景。

「偉大奇觀」策展人Sarah Turner:「藝術家在冬季,全年黑夜最長的時候,辛苦工作,在沒有電燈的年代,為參加『夏季展』創作作品。這部作品展示了『夏季展』是真正的藝術家的活動,並且至今仍然如此。」

「250週年系列紀念展」中的「偉大奇觀」(The Great Spectacle)部分,按照年限,展出了「夏季展」250年歷史中最經典的80件展品。

「偉大奇觀」策展人Sarah Turner:「『夏季展』不僅僅呈現了皇家藝術學院和藝術世界的歷史,同時告訴人們更長的文化歷史變遷以及文化時代背景。」

每年都有上千件來自英國頂尖藝術家的作品參加「夏季展」。展品涵蓋繪畫、雕塑等多種形式,吸引數百萬觀眾參觀。

今年的「夏季展」從6月8日開始到8月16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 舒雅 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