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宿舍爭議不休 侯友宜:有問題可解約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6 日訊】文化大學宿舍案延燒,侯友宜今天(16日),首度表態,他轉述他太太的說法,認為如果有問題,應該要跟文化大學解約。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以前都在綁壞人啊,(繩子怎麼都斷掉),綁壞人和綁這個不一樣。」

端午節包粽,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一定要親自動手包一顆,包粽包中,求個吉利,不過,文化大學宿舍案,侯友宜終於清楚表態。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我從來不過問我娘家的事情,尤其財產的這個部分,直到他們姊妹討論說要蓋這個,陽明山的建築物的時候才了解,選舉到了大家有不一樣的聲音來看,如果認為有問題,我太太說,她會立即解約。」

外界有疑慮,未來可以解約,網路上還出現改編《王老先生有塊地》的歌曲,直攻侯友宜的宿舍議題。

填詞《侯老先生有塊地》,徵求配唱,嘲諷意味十足,文化宿舍風波還沒完,對手蘇貞昌再開闢新戰場,拋出貢寮海洋音樂祭的議題,說侯友宜過去花500萬,邀請100個地下樂團,一團拿5萬,但今年新北卻給張惠妹1人500萬,根本是不給年輕人機會。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我當選市長的話,我會多找多一點的地方,讓年輕人都有表演創意的空間,盡量減少,避免不需要的地方,不要去花大錢,請有名的歌手。」

從文大宿舍,到海洋音樂祭,蘇攻擊、侯防禦,也讓這場新北選舉,愈來愈精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