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繡球花季 超夯拍照熱門景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6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每年一到5、6月,陽明山繡球花開始盛開,陽明山的繡球花都集中在竹子湖,花季期間,每到假日都是人潮滿滿,除了湧入民眾賞花,不少香港遊客也慕名前來,更有新人趁著花季前來拍攝取景。

置身在花叢中,四周還有如仙境般的水霧噴灑,美麗又夢幻的場景可不是在拍戲,這裡是今年陽明山竹子湖繡球花季超夯的熱門景點。

遊客:「不會熱然後就覺得很清爽,覺得有噴霧更有仙境的感覺,覺得照片拍起來更美。」

三分鐘噴灑一次,水經過三道濾心加上超音波震動,營造出雲霧般的場景,在炎熱的天氣裡水霧還有雙重效果。

繡球花園負責人 陳永如:「加溼讓更涼爽的功能以外,他對植物也是有加濕的作用,讓植物的水份可以不會那麼快被蒸發掉,人碰到的話第一個在視覺上,會感覺很夢幻,第二個就是說,你走在這個裡面的話,會覺得很涼爽。」

超夯景點還有這裡,30度的陡坡營造出梯田般的繡球花田,走上繡球花梯田,每一層坡度都有特殊品種,更還有新品種等你來發掘。

繡球花園負責人 高碧蓮:「有進口一些荷蘭品種的品種,有深藍色的淺藍的或是大品種紫紅色,很大而且開起來就像我們拋繡球一樣的繡球那麼大,所以才叫做新品種的繡球花。」

遊客:「各個繡球花都有,有紫藍、有白綠、有混的甚至有淺藍的,我覺得值得來看。」

遊客:「我們剛剛是在想,如果這右半邊也都變成花,那一定更漂亮。」

逛完特色繡球花,這裡還有一處超大坪數繡球花田,花園中還有不容易發現的心形花田,滿滿整園的繡球花怎麼拍都好看。

繡球花園負責人 李玉霞:「約1000多坪,花的品種有十多種。」

香港遊客:「我們就是在雜誌上看到,現在是花季,所以我們就來看了,就像相片很美麗。」

繡球花從5月開始到6月中,由於今年溫度創新高,繡球花前期受到高溫影響花瓣出現焦黃,目前花況進入穩定,想一賭繡球花海,可別錯過了。

香港遊客:「繡球花,好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彭正乾 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