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徒手碎水泥?原來是中共豆腐渣工程|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8 日訊】習近平再打貪 「軍工」大老虎孫波落馬

負責監造中國國產航母的中國船舶重工集團爆出醜聞!該公司的黨組副書記、總經理孫波涉嫌嚴重違紀違法,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已對其展開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這讓中國航母的未來出現了潛在的危機。

===

村民徒手碎水泥?原來是中共豆腐渣工程

中國四川宜賓市屏山縣新市鎮何家坪村,近來有1名村民輕鬆捏碎政府所建造的灌溉堰渠水泥,彷彿身懷不世武功與雄渾內力,但這其實是當局的豆腐渣工程。

===

中國出現新型禽流感 623人死亡

據英國媒體報導,一種死亡率達38%的致命禽流感正在中國蔓延。這種被稱為H7N9的病毒在2013年傳播給人類之前開始在家禽中傳播。截至6月15日,中國有1,625人感染了病毒,623人死亡。

===

美議員提決議案 聲援中國退黨大潮

美國國會議員「羅拉巴克」6月8號、發起第932號決議案,聲援中國人的退黨大潮。決議案的具體內容包括:聲援法輪功學員及其家人、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聲援中國人的退黨大潮,並支持中國民眾對自由民主政府的追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