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資在格陵蘭島踢鐵板 丹麥出手阻入侵!|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8 日訊】川普:北韓談判破局會「隨時重啟軍演」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12日會面,事隔不到一周,川普在推特連發3文,先針對媒體對於「川金會」評價反擊,認為媒體都是「好笑的假新聞」。談到美韓軍演時也說,「如果談判失敗(軍演)就立即啟動,希望這不會發生!」。

===

荷蘭音樂節 巴士衝撞人群1死3傷後肇逃

荷蘭蘭德赫拉夫舉行的「Pink Pop」音樂節,在當地時間18日凌晨4點多,發生小型白色巴士衝撞人群的案件,共釀成1死3傷。巴士駕駛肇禍後逃離現場,警方正在搜尋車子下落。

===

中資在格陵蘭島踢鐵板 丹麥出手阻入侵!

丹麥自治區、全球第一大島格陵蘭,先前想擴張島上的3個機場,吸引了中國投資者前來投標,但丹麥認為這會引起美國的不滿,因為該島是美軍的戰略要地。丹麥現在已決定尋求國內資金,此舉等同讓中國在格陵蘭島撞到了冰山。

===

「電玩成癮」 WHO正式列入精神疾病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年初決定將電玩成癮列入精神疾病,相關規定將自19日起生效,WHO將通知世界各國政府,將電玩成癮納入醫療體系。WHO還列出無法控制地打電玩等「電玩成癮」症狀,並指出,相關行為要持續至少12個月才能確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