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我軍服接受川普祝福 胡家一門三女傑!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9 日訊】現在女孩子也能從軍,而且還可以非常優秀,接著來看到胡家三姊妹,不只先後進入海軍官校和陸軍官校就讀,在學期間還因為成績優異,都考上美國的軍校,也獲得美國總統川普的鼓勵。今天三姊妹回去國高中的母校,感謝師長的栽培。

穿著一身英挺的軍服,笑得甜美,她們是胡家三姐妹,不只先後考上國內的海軍官校和陸軍官校,還都因為成績優異,獲得美國軍校公費留學的機會。老二胡家琳,五月底剛從美國海軍官校畢業,以交換學生身分,特別獲得美國總統川普的鼓勵。

胡家二姐 胡家琳:「川普說恭喜,我說謝謝。」

胡家三姐妹,大姐胡家瑜,色岱爾軍校畢業,二姐胡家琳,美國海軍官校畢業,至於最小的胡家琪剛成為國軍第三位就讀西點軍校的女官校生,三人都是公費留學。

胡家么妹胡家琪:「謝謝德光謝謝國家,給我一個空間作夢,更給我一個機會圓夢。」

三姐妹出自軍人世家,父親上士退伍,後來還擔任成大醫院警衛小隊長,從小就以軍事化管理方式帶小孩,也培養孩子各種不同的興趣,三個孩子不只武術、游泳成績優異,拿下不少獎牌,音樂方面也頗有造詣,以女子身分投身軍旅,作父母的,其實有期待,但也難免有不捨。

三姊妹母親 江世櫻:「會捨不得,每次看她們做那些,很辛苦的事情,其實是自己偷偷擦眼淚。」

三姊妹母親 胡元德:「我很難想像,一個女孩子,如何叫她早上五點半起來跑步,國家做得到。」

三姐妹都曾經在德光中學國中部和高中部就讀,大姐二姐從美國軍校畢業之後,也都捐錢回饋母校,一門三女傑,對還在就學的學妹們來說,將是最好的鼓勵和示範。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