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FII重挫10% 4天市值蒸發5千億台幣|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9 日訊】鴻海FII重挫10% 4天市值蒸發5千億台幣

鴻海旗下子公司工業富聯(FII),6月8日登陸中國A股,只飆出3根漲停板就打開,表現不如過去1年A股新股平均的7根漲停,19日又在美中貿易戰,使陸股承受巨大賣壓下暴跌,一度重挫9.96%至20.33元人民幣,逼近跌停,總市值也摔至四千億元人民幣,相當於新台幣1.87兆元左右。

===

北韓貨機抵北京 金正恩三訪習近平

一架用於「川金會」的北韓貨機19日降落北京。中方官方媒體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抵達中國,展開為期2天的訪問行程。這是金正恩第3度前往中國會見習近平,北京市區也可看到公安戒備。

===

中共足球官員世界盃大吃大喝?影片瘋傳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正在俄羅斯舉行,雖然中國足球隊多年都入不了世界盃決賽,但仍有數萬中國球迷飛到俄羅斯,中國記者和足球官員也出現在當地,有大陸網絡大V轉發一則短視頻稱,中國足管中心的官員在俄羅斯大吃大喝,影片網絡上瘋傳,網友們紛紛留言痛斥中國足球腐敗墮落。

===

印度執政黨幹部培訓 將中共視為主要威脅

近來執政黨印度人民黨(BJP)的幹部培訓手冊曝光,裡頭直指中共就是印度的主要威脅。據印媒《金融快報》(Financial Express)報導,手冊裡提到,中共不願解決邊界爭端的長期問題,還支持巴基斯坦的恐怖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