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要主宰太空!川普下令成立「太空軍」|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9 日訊】美要主宰太空!川普下令成立「太空軍」

美國總統川普18日宣布,將成立美國第六軍種「太空軍」,以重新奪回美國在太空的領導地位,保證美國的太空優勢。川普表示,太空關乎到美國的國家安全。

===

南韓軍艦訓練傳驚爆炸 1軍官傷重不治

南韓一艘1500噸級軍艦在慶南統營市南方外海25海哩處,於當地時間中午12時20分左右,發生爆炸事故,造成一名海軍重傷,已緊急利用直升機將受傷士官送醫後不治。南韓軍方目前正釐清爆炸事故的原因。

===

梅克爾妥協 同意大幅減少接納難民人數

連日來,德國基民盟(CDU)和基社盟(CSU)這兩個姐妹黨因難民政策發生前所未有的分歧。德國總理梅克爾最後同意讓步,在月底歐盟高峰會上向歐盟其他會員國就更嚴格的移民政策達成協議。

===

民眾捕獲2米地震魚 2日後大阪真有強震

日本16日有人在推特上貼出捕獲2米長「地震魚」的照片,有網友看了表示,有都市傳說指出,捉到這種魚要小心地震、海嘯,沒想到2天後大阪北部真的發生規模6.1的強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