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古物特展 隱身高雄六龜山林之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9 日訊】週休二日,觀眾朋友的家庭旅遊會怎麼安排?現在在高雄六龜地區有一座私人藝文展覽館,不定期舉辦各項藝文展覽,吸引遊客造訪,透過鏡頭讓我們一塊去看看。

走進山莊藝廊,「看見西藏古物特展」精美的文藝品,讓民眾近距離欣賞「藏傳佛教文物」與「藏人生活藝術品」。

遊客:「我們看一個東西,我們喜歡不要走馬看花,每一個東西去深刻了解它一下。」

遊客 張先生:「這個地方的主人很有心,能夠做這麼一個很精密、很多的這樣一個收藏,讓大家能夠參觀。」

這個座落在六龜的山莊藝文中心,四週有荖濃溪、十八羅漢山自然美景圍繞,遊客很難發現原來一片山野中,竟然有這麼精緻的藝文展出。

遊客 柯先生:「除了山林之外,還有很多藝文的東西,然後每次真的是不一樣,而且人又不多很幽靜,它展出的東西都有深度,所以我每次來的時候都可以在這邊,坐上一大半天的時間在這地方,好好的欣賞這些東西。」

山莊導覽人員 林燕惠:「我們山莊除了提供遊客休閒放鬆的環境之外呢,也辦藝文中心,希望能讓民眾欣賞好的文化展出,提升心靈。」

山莊展館用心規劃許多藝文展,除了私人收藏品外,更有不同畫家的作品或豐富多元的文物展,不只滿足民眾視覺的享受,更能沉浸在不同文化的知性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