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脫口秀改編洗腦歌 狂酸《一帶一路》|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0 日訊】賽門鐵克:中共駭入美國人造衛星

美國網路安全公司賽門鐵克週二指出,有多台來自中共的電腦,駭入美國與東南亞的人造衛星公司、國防業務承包商及電信公司,賽門鐵克認為,這是國家級間諜活動,目的是攔截軍方及民間通訊內容。

===

美脫口秀改編洗腦歌 狂酸《一帶一路》

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奧利佛在17日的《上周今夜秀》(Last Week Tonight)中,花了近20分鐘的時間,對中國的選舉制度、言論審查及打貪行動等,多加批判;節目中他還提到北京政府推廣「一帶一路」政策,無所不用其極,節目最後奧利佛特地改編洗腦歌,狂酸《一帶一路》。

===

德國首戰失利 厄齊爾恐失去首發機會

6月17日,德國世界盃第一場小組賽敗北。德國隊大部分球員表現不佳,特別是擔負著進攻組織重任的厄齊爾,整場玩消失,賽後被德國媒體評為最差的幾名球員之一。這位中場大將,恐怕將面臨失去首發的機會。

===

「你要叫我總統」馬克宏被學生直呼小名變臉

法國總統馬克宏,18日出席一場二戰紀念活動,人群中一名調皮的青少年先是唱著共產主義運動歌曲《國際歌》,接著輕佻的以馬克宏小名「Manu」問候。馬克宏立即臉色一變,訓斥這名青少年:「不,你不可以這樣做。」馬克宏繼續訓誡說:「你可以耍笨,但今天,我們唱《馬賽曲》、《游擊隊之歌》,你應該稱呼我為『總統先生』或『先生』。」馬克宏和學生整段對話過程被鏡頭拍下,在網路間瘋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