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新疆高調慶端午 強迫維族人吃粽子|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0 日訊】美再加碼2000億 中方面臨史無前例挑戰

中美貿易戰升溫,美國總統川普18日宣布再對2000億美元中國商品加徵關稅後,有中國大陸評論說,中方面臨史無前例的經貿挑戰。

===

中資參投格陵蘭遇阻 中共海外投資屢受挫

近日,丹麥政府與格陵蘭總理,達成一致,可能排除已入圍投標的中國一家企業,參與格陵蘭島機場建設。丹麥政府表示:作出此決定是出於外交和安全政策方面的考慮。這也顯示,中共推行「一帶一路」戰略,鼓勵企業加強海外投資,屢屢受挫。

===

中共在新疆高調慶端午 強迫維族人吃粽子

中共當局為加速漢化維族人,強迫新疆的少數民族慶祝端午節,而比端午節早兩天到臨的伊斯蘭教「肉孜節」,則被要求低調度過。從強迫飲酒吃豬肉,到強迫吃粽子,中共對維族人生活的控制,已經滲透到每一個細節。

===

端午節假期 廣州樓市火熱

6月16日至18日,中國大陸端午節小長假期間,廣州樓市火熱,成交量同比升309%,創5年來新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