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工作人員海選 柯文哲透露近期公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0 日訊】選舉氣氛是越來越濃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公開活動,媒體不僅關心他的選情,也關心,他怎麼看其他候選人的政見。今天上午他被問到,姚文智提出「第二胎國家養」的政策時,柯文哲是,笑而不答。

台北市長 柯文哲:「(海選競選總幹事,是不是真的有這樣的計畫?)有在想啦,不過好像總幹事要海選比較困難,不過那個競選總部的一些工作人員,他們現在就在清點,看看要需要哪些人,大概,大概最近就可以上網(公告)。」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北市府毒品防治活動,還是不免被關心選舉相關問題。而日前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提出,雙北捷運月票零元、以及96億蓋兩萬戶公宅的政見,北市府交通局與都發局,先後出面反駁,有媒體問是否利用公家資源打選戰,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是要求每個局處就是說,你們自己的政策要自己辯護,所以特別是專業的局處你知道,要拿出這個專業的數據,來回答一些政策上面的問題。」

後來他再被追問,對於姚文智提出「第二胎國家養」的政見有什麼看法。

記者:「姚文智說第二胎國家養您怎麼看?」

柯文哲沉默幾秒後露出笑容,沒有說話。面對記者後續的追問也一律笑而不答,快步離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