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海運去年亮眼!油價波動成變因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1 日訊】長榮海運今天舉行股東常會,長榮海運董事長張正鏞說 ,去年繳出亮眼成績單,不過,國際局勢變化和油價波動等,將影響航運界前景。

長榮海運董事長 張正鏞:「我想在去年的表現也好,甚至今年第一季全世界船公司公布的財報也好,那我想長榮在去年一整年跟今年第一季,算是繳出一個,還算是還可以的成績單,也就是說跟同行來比的話,那我想我們秉持這個原則,會繼續不管是外在的環境,外在環境好,我們當然是希望能夠,不好的情況下,我們還是要趕快為股東創造最大的利潤。」

長榮海運宣布,每股擬配發現金股利0.2元、股票股利0.5元,終止連 2 年未盈餘分配局面。高層透露,今年第3季旺季開始,但並不如去年航商韓進公司倒閉後大家均分貨載時的榮景,另外,油價高漲也是造成航運本上升的主因,目前油料占成本至少20%到25%,今年要獲利是很有挑戰的一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