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提建交!立委:一中難阻中共侵和平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1 日訊】再來關心中共頻頻打壓台灣之際,美國聯邦眾議員羅拉巴克今天提出決議案,呼籲美國政府與台灣恢復外交關係,揚棄一中政策。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美國的一個中國政策那是在冷戰時期做的,而這樣子的政策已經應證了說,它沒有辦法阻止中國共產黨,在東亞地區破壞東亞和平,甚至以非常粗暴的方式,來威脅台灣人民的安全和自由,因此當美國有這樣的呼聲,我們歡迎美國行政部門能夠針對這件事情,展開重新檢討的程序。」

民進黨立委 許智傑:「台灣破了,對美國整體戰略思考也是不利的,我們希望跟美國有更緊密的關係。」

羅拉巴克在提案中指出,台灣從未被北京共產政府管轄,中共一直以一中政策,阻止台灣參與國際組織和活動。他呼籲美國改採符合現況的「一中一台」政策,以承認台灣為主權獨立國家,有別於共產中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