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聚華府 美國政要聲援反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1 日訊】帶您看到,十九年來,國際持續聲援法輪功和平反迫害,昨晚新唐人官網不僅有直播,並有全程中文同聲翻譯,今年在美國國會山莊前的大型集會,多位美國國會議員和非政府組織代表,到場聲援,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活摘器官的暴行。

美國會眾議員 Ileana Ros-Lehtinen﹕「我們今天一起提請人們關注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苦難﹐我們再次承諾制止中共可怕的暴虐行徑。」

美國會眾議員 Dana Rohrabacher﹕「我想讓那些控制中共政府的獨裁者﹑流氓看到你們在這裡﹐並認識到他們的日子屈指可數。中國人民將獲得自由﹗」

週三﹐約六千五百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大型集會,「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呼聲再次響徹國會山莊。美國國會議員同聲譴責中共針對法輪功長達19年的殘酷迫害﹐尤其是活摘器官暴行。

美國會眾議員 Ted Poe﹕「世界上最大的邪惡﹐就是一個政權殺害其公民﹐並把他們的器官拿走販賣牟利﹐這是世界上最惡劣的人權踐踏。」

美國會眾議員 Keith Rothfus﹕「我們必須堅定向前﹐結束中共針對法輪功學員的暴行。」

美國會眾議員 Donald Payne﹕「我會每年都來這裡﹐直到法輪功學員不再遭受迫害。」

看到現場橫幅「共產主義邪靈正在統治我們的世界」及「共產主義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國會議員非常認同。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議員日前正式提出932號決議案,聲援中國退黨大潮,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美國會眾議員 Dana Rohrabacher﹕「我要保證讓美國國會聽到這些聲音。我提出一項決議案支持法輪功﹐我肯定議案會得到通過。」

美國會眾議員 Ted Poe﹕「三億人﹐這和美國人口數字相等。這是在中國抵制(退出)中共的人數﹐對他們來說太棒了。但這要付出代價﹐而他們願意付出代價﹑無論中共政府想怎樣做。因為任何政府都壓制不了自由。」

與會人權團體和宗教自由機構代表也呼籲美國政府﹐向中共直接提出法輪功人權問題。

「自由之家」副總裁 Robert Herman﹕「人權與民主自由﹐包括對法輪功的對待﹐和其他被迫害團體﹐必須成為美國和中共官員討論的核心。」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副主席 Gayle Manchin﹕「我們繼續在全球範圍給予支持﹐倡導改變這些(迫害)行為的政策。」

當天﹐還有包括克魯茲(Ted Cruz)在內的23位聯邦參眾議員寫信﹐聲援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大集會。

記者﹕「歷經近19年的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們始終堅守『真善忍』的信仰﹐讓世界見證了正信的力量。同時﹐他們揭露共產主義目的﹐呼喚道德回升﹐也為人類點燃未來的希望。」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