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跨黨議員憂國安!要谷歌斬斷華為合作|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1 日訊】貿易戰升溫 白宮報告詳列中共經濟侵略

中美貿易衝突升溫之際,白宮再出牌,週二(19日)公布了一份中共經濟侵略戰略報告,詳細列舉了中共進行經濟侵略的各種行為,政策和做法。重點為中共盜竊知識產權行為,這也是川普政府對中國商品徵收懲罰性關稅的原因。

===

美跨黨議員憂國安!要谷歌斬斷華為合作

美國會跨黨派多位議員致信給谷歌(Google)首席執行長(CEO)皮查伊(Sundar Pichai)表示,谷歌與中國華為的合作恐將產生國家安全問題,盼其能放棄與華為交易。

===

不僅禁塑膠吸管 西雅圖全面禁用塑膠餐具 

7月1日起,西雅圖全面禁止餐飲業者提供吸管及塑膠刀叉,鼓勵改用可重覆使用餐具或可堆肥(compostable)塑膠製品。

===

紐西蘭女總理生了!「第一寶寶」是女孩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21日產下第一個寶寶,女嬰重3310公克。37歲的阿爾登是巴基斯坦前總理布托(Benazir Bhutto)之後,全球第二位在任期內產子的領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