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陸數千企業數據造假 最高虛報56倍|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1 日訊】調查:陸數千企業數據造假 最高虛報56倍

中共國家統計局20日公布2017年度核查報告,去年全國共有1195家企業、2775個投資單位編造、虛報統計數據。事實上,早在10多年前,時任中共副總理的李克強曾說中共統計局公布的GDP數據不可信。

===

中共長臂伸向南太平洋 澳媒拒撤報導曝光

中共箝制新聞自由的黑手伸向海外。澳洲知名電視節目製作人披露,製作的調查報導預告片,竟遭中共駐澳洲大使館的新聞官員要求撤下。

===

憂國安!中企買軍火企業 英政府出手攔下

英國政府日前以國家安全為由叫停中國公司併購一家英國軍火企業的收購案。英國商業部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在完成有關國家安全的檢測程序之前不會讓收購進程繼續。

===

一下雨就漏電? 陸暴雨又有行人觸電倒地

中國南方省份本月初降下大雨,不少城市傳出淹水災情,水深雖不高,卻有多人涉水時遭電死,昨晚又出現類似意外,2名民眾遭電擊雙雙暈厥倒地,雖然最終均無生命危險,但再次凸顯中國城市的潛在隱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