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軟實力發光!陳耀訓赴日交流推聯名麵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1 日訊】曾獲得2017年世界麵包大賽冠軍的陳耀訓,受邀到日本熊本舉辦麵包製作分享會,示範麵包製作,陳耀訓也是首位,和日本麵粉廠推出聯名麵粉的台灣麵包師傅,再次展現台灣在地烘焙的實力。

專注眼神,緊盯著攪拌機,要加多少水?麵粉要打到什麼程度?都要精準到位。

接著再將揉好的麵糰,灑上印有國家特色造型,這位麵包師傅正是獲得2017年世界麵包大賽冠軍的陳耀訓,這次受邀到日本熊本,示範麵包製作,包括傳統法國、魯邦麵包、健康營養麵包、變化法國、國家特色麵包等等,但最特別的,就是成為台灣首位與日本麵粉廠商聯名推出麵粉-「熊本櫻花法國粉」,讓陳耀訓直說很特別。

麵包店主廚 陳耀訓:「我們主要是分享一些比賽的作品,以及在創作比賽這些作品的構思,然後以及食材的應用,當中也使用到非常多台灣的在地食材,我希望藉由這樣子的一個分享交流,可以讓之後台灣的烘焙技術,跟日本的烘焙技術可以有更多的連結。」

來到熊本,當然不能錯過就是熊本熊,陳耀訓也以九州當地產的麵粉,製作一款熊本熊造型的藝術麵包,還加上一頂廚師帽,超可愛,熊本熊回贈大熊抱,兩人相見歡,這趟講習會,也再次展現台灣烘焙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