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道歉!鴻海資深股東稱:FII登陸3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2 日訊】財經焦點來看到,鴻海股東會今天(22日)上午在土城總部召開,股東關心董事長郭台銘近期的投資布局,尤其是工業富聯FII在中國A股連5跌,相當於摔掉半個鴻海市值 :對此,資深股民阿土伯直言,中國大陸法規和台灣不同,這對鴻海而言是3輸;郭董也對此回應,我們請記者李晶晶,告訴我們現場況,晶晶。

記者 李晶晶:「鴻海股東會上午9點在土城總部召開,股東們關心郭董近期的投資布局,帶您看到稍早畫面。」

資深股民 阿土伯:「在大陸上市的FII,投資的情形,因為大陸的這個遊戲規則跟我們台灣不一樣。所以這一次,就引起,很大的誤會,各方面誤會,郭董也誤會,那個股價也誤會,這個投資人也誤會,這3輸,不是3贏。」

鴻海集團總裁 郭台銘:「找到一個機會,徵詢一下他們的意見,這個現在就沒有辦法,就是說,他們佔的是,法人股東佔了比較多數,他們的決定很重要。每年還要成長,所以要轉型的過程中,是一個全球有10幾個國家,這個百萬個員工,要調整要轉型,是一個,航空母艦戰鬥群的轉彎,是需要一點時間,但是,我覺得,我們工業互聯網,絕對是對的一個方向。」

記者 李晶晶:「郭台銘表示,依照法律,權利變更的可能性較低,會找一個方法,提前讓法人股東跟個人股東詢問。另外,鴻海去年營收締造新紀錄,破4.7兆元,較前年成長7.98%,不過,因匯率影響,低於預期的10%,對此,郭董在現場向股東鞠躬致歉。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李晶晶在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