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助邊境家庭團聚 梅蘭妮亞親赴收容中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2 日訊】國際消息,來關心美國邊境非法移民問題,

美國總統川普週四主持內閣會議,下令聯邦各部門合作,儘快安排未成年子女重新與父母團聚。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也前往德州,探望非法移民兒童。

美國總統 川普:「我已指示衛生及公共服務部、國土安全部及司法部合作,讓非法移民家庭在等候入境程序期間不用分離,同時安排已分離的家庭團聚。」

川普週三簽署的行政令,包括要求國防部採取措施,為非法移民提供住處。五角大樓週四同意接納2萬兒童。

同一天,眾議院就共和黨提出的移民法修正草案投票,最終以193對231票,闖關失敗。而另一版移民法案據悉已推遲到週五表決。

川普呼籲兩黨合作,儘早立法解決移民問題。

另外,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搭機前往德州,探望當地收容中心的非法移民兒童,展現母性慈愛和溫柔一面。

梅蘭妮亞感謝當地志工的付出,尤其在這艱難時刻,同時要求當局確保孩童得到適當的照顧。

美國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我要感謝你們在這困難時期,為孩子們的辛勤付出,展現的同情心和善意。」

新唐人記者 曹菁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