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棒透了!黃蜂女上全美脫口秀大力讚|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2 日訊】邊境哭泣女童照瘋傳 父:她跟媽媽沒被拆散

一張年幼女童在美國邊境大哭的照片,近日橫掃美國各大媒體,「時代」雜誌(Time)甚至拿來與川普照片合成,當作最新一期的封面。不過,這名年僅2歲女童的父親,近日受訪時揭露真相,其實女童和母親並未在邊界分離,而宏都拉斯外交部也證實他的說法。

===

中共操縱「海上民兵」 用雷射砲攻擊美軍

美國太平洋司令部證實,中共近期在東海地區,用可致盲雷射,攻擊美軍飛行員超過二十次。今年五月美國國防部也曾指控中國軍方使用雷射武器,照射美軍於東非國家吉布地(Djibouti)基地的飛行人員。有美媒披露,中共將中國漁民訓練成「海上民兵」,使用雷射武器攻擊美軍。

===

東京灣驚現15尺「海怪」 日呼籲船隻注意

日本東京灣今天(22日)早上6點多,有航行船隻目擊,京門大橋附近海面出現身長約15公尺的不明海怪,疑似是鯨魚但尚未確定,日本海巡單位目前正在搜索這隻疑似是鯨魚的「海怪」,海上保安本部並呼籲附近船隻多加注意。

===

台灣棒透了!黃蜂女上全美脫口秀大力讚

漫威英雄電影《蟻人與黃蜂女》上週來台造勢,男主角保羅路德、女主角伊凡潔琳莉莉對台讚譽有加,伊凡潔琳莉莉除了在臉書上分享許多台灣行的點滴外,回美後還在脫口秀上大談台灣之旅,直言是她走過最美的紅毯,甚至比下法國坎城影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