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會活動禁候選人致詞?姚、丁齊轟柯市府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2 日訊】選戰腳步越來越近,北市府再傳爭議,日前一場木柵農會的活動,產業發展局局長林崇傑,不滿主辦單位邀請丁守中和姚文智上台致詞,事後要求農會不得再邀上台,還說這是議會決議,引發藍綠候選人抨擊。柯文哲則說,這個故事很長,因為現任議員常常要求,只有現任議員可以上台,候選人不可以上台,這是長期的默契。

出席創新國會連線成立大會,姚文智和立院老戰友鼓勵社會企業做公益,日前本土團體說柯文哲是綜藝咖,柯文哲回應自己是大咖,姚文智也不甘示弱。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我當然是王牌投手。重要的是大家來看看,什麼樣的政策讓這個社會持續進步,什麼咖大家自我標榜,應該是沒有什麼意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他是大咖,他現在是現任的市長,我們現在是養工,我們戒慎恐懼。」

一席大咖說,參選人各唱各的調;傳出日前一場木柵農會百年活動,姚丁兩人出席致詞,結果引起產業發展局長林崇傑不滿,要求木柵農會不得在週五的綠竹筍饗宴活動再邀上台。

親自頒獎給奉獻超過30年的里長和里幹事們。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像過去更老國民黨的作法,不斷利用市府行政組織,去掌控選舉情形,很奇怪我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現在的市府標榜的公開透明,公平參與,但是卻在走回頭路。」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柯文哲真的是緊張了,真的是急了,為什麼木柵農會促銷綠竹筍,應該更多的市長候選人,更多的民意代表,大家一起來幫忙推廣,幫忙推銷,這是好事,他怎麼限制人不能上去說話,證明白色力量也有濁流,柯文哲自己本身就是濁流。」

北市府推責任說是議會決議,姚文智和丁守中仍決定,出席綠竹筍饗宴活動,不接受市府說法,屆時柯丁姚將同台,會撞出什麼火花,也成為外界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