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影城停業1個月 民眾現退票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2 日訊】大直美麗華影城驚爆股東糾紛,宣布即日起停業一個月,今天早上,陸續湧現退票人潮。

工讀生 VS. 退票民眾:「總共幾張?17張。17嗎?好。」

大直美麗華影城櫃台工讀生忙著處理退票手續,因為消費者怎麼也沒想到,平常熱鬧的電影院,突然宣布暫停營業!

民眾錯愕又無奈,趕緊退票換現金比較實在!

這場美麗華影城股東糾紛,被視為家族財產之爭!黃家事業版圖中,第一代大哥黃杏中經營美麗華集團,二弟黃榮華專攻飯店,三弟黃榮圖負責美福肉品集團,市值也有兩百億元。這次是黃杏中的長子黃世昌,不滿高爾夫球場、百貨和房地產,都落入弟弟黃世杰手中,所以和妹妹聯手,想拿回影城經營權。

美麗華影城委任律師 諶亦蕙:「美麗新公司這邊,有另外再開設一間皇家影城,那其實是和大直影城經營相同的業務內容,有嚴重的違反競業禁止問題。」

美麗新董事長 黃世杰:「大直影城從以前到現在,都是我一手打造出來,自己片面違約又要把罪怪在別人身上,我也不知道,現在我只能說,他們的一切行為都是蠻橫無理,他們要怎麼做,說實在我們也很無奈。」

美麗新董事長黃世杰堅持立場,但公司經營權糾紛落幕前,也影響了股東和消費者觀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