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星光大道 蕭敬騰打頭陣阿妹驚喜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3 日訊】好,第29屆金曲獎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星光大道由今年典禮主持人蕭敬騰打頭陣,還有許久未公開現身的張惠妹,入圍者包括陳奕迅(Eason)林俊傑、盧廣仲、徐佳瑩也踏上星光大道,而頒獎人徐若瑄也是今年紅毯嬌點之一。

星光大道登場,由典禮主持人蕭敬騰打頭陣,卡其色西裝外套,配戴珠寶,走貴公子風,據傳蕭敬騰壓力大,為了準備典禮還爆瘦了四公斤。

金曲獎典禮主持人 蕭敬騰:「我覺得準備時間有點,剛剛好,太剛好,就是因為每天花太多時間,所以飯也少吃了。」

去年歌后艾怡良,深色單肩禮服現身,而紅毯嬌點之一,還有她,擔任頒獎人的徐若瑄,黑色上衣搭配橘色長裙,兩件式禮服造型搶眼。入圍歌后的徐佳瑩,穿著酒紅色緞面禮服,氣質典雅。而半年未公開現身的張惠妹(阿妹),以披風式黑禮服,霸氣現身,與姪女安那一起走紅毯。

金曲獎最佳女歌手入圍者 張惠妹:「一定要把所有獎都帶回去,這個是一定要的,但是有沒有得獎,我們就看後面了。」

去年歌王方大同以細條紋黑西裝外套登場,入圍歌王的李玖哲黑色西裝,搭配深V領,JJ林俊傑全黑西裝,穩重不失時尚俐落。

金曲獎最佳男歌手入圍者 林俊傑:「我也曾經摃龜過,所以其實我的心態比較是放鬆的狀態,對於獎項這件事情。」

盧廣仲灰色細格西裝,散發文青味,最後則由陳奕迅壓軸登場,深色襯衫搭配黑領結,帥氣現身,為金曲星光大道畫下完美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