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進口外國水果 本土荔枝滯銷無人問|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3 日訊】中共公安部長助理換人 習家軍再擴

中共公安部高層人事再次出現調整,除部長趙克志再添政法委副書記要職外,部長助理也換成了習近平此前主政過的福建省廈門市公安局長的林銳。至此,長期被江派把持的公安部高層已基本被習近平陣營接管。

===

外國人可用臉書推特 海南建「當代租界」?

海南省官方近日推出新規,計畫在海口、三亞2座重點旅遊城市打造外國遊客集聚區,稱「外國人」可在該區內正常使用Google、臉書、推特等社交媒體。這項政策引發輿論砲轟,有網民諷之為「當代租界」,根本是被「當作二等人」。

===

貴州3名醫生診斷塵肺病被控罪 震動業界

貴州航天醫院三名醫生,被貴州警方以「錯誤診斷塵肺病」為由,以「涉嫌國有事業單位人員失職罪」被起訴,事件在業界引發震動。中國大陸醫師協會稱,這種主張直接造成使每一位塵肺病醫生,都有可能被追溯為犯罪。

===

中共進口外國水果 本土荔枝滯銷無人問

今年夏季,中共大量從巴基斯坦進口水果,渲染中巴友誼。而另一方面,中國本土的水果卻嚴重滯銷沒人管,廣西的荔枝因為滯銷,價格已跌至5毛一斤,還有荔枝果農連5毛錢的價格都賣不出去,一氣之下當場把荔枝踩爛或當垃圾處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