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報告點名楊玉永案 再曝中共性虐暴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3 日訊】最近,美國國務院發布了2017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報告收錄了天津法輪功學員楊玉永(勇)遭受性虐待等酷刑折磨、最後被迫害致死的案例。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慘無人道的性虐待,再受外界關注。

美國國務院在5月29號發布了2017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中國再次被列為「特別關注國」。報告特別提及天津法輪功學員楊玉永(勇)被迫害致死的案例。

旅美時事評論員 邢天行:「美國對人權遭受迫害、尤其是中共迫害人權這個事實,關注度是比以前大大上升了。」

報告中詳細寫道:「天津當局在2016年12月逮捕了楊玉永(勇)。據報告,他在押期間遭嚴重虐待,包括性虐待,當被送醫時,楊的器官完全衰竭。他的家人報告說,他的遺體渾身瘀青,腳指甲下有竹籤的痕跡。」

2017年7月11號,楊玉永被天津武清看守所迫害致死。為銷毀證據,天津有關當局連夜出動特警包圍醫院搶屍。2018年4月4號,警方將楊玉永的遺體強行火化。當日,天津天氣突變,降雪還伴有冰雹。

旅美時事評論員 邢天行:「僅從楊玉永這一個案例就可以看到,這種殘酷的迫害是多麼的邪惡、流氓。它是動用了歷史上所有的那種極其下流、惡毒的手段,來迫害法輪功學員。」

楊玉永的遭遇只是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冰山一角。僅就性虐待而言,很多女性法輪功學員都有被剝光衣服、不准使用衛生巾、被暴力打擊乳房外陰等遭遇。警察和犯人還對女法輪功學員進行強暴、輪姦,用電棍電擊陰部、用牙刷、拖把插入陰道等。

旅美時事評論員 邢天行:「法輪功學員這個群體所遭受的性的這種酷刑是最嚴峻的。我想,惡魔才能夠用這種所謂想像出來各種各樣(的方法)針對人體的性器官去進行酷刑。」

2002年5月,黑龍江法輪功學員王貴金被警察綁架到牡丹江市陽明分局。在這裡,王貴金被警察嚴刑拷打,也遭遇了被狠抓睪丸的性侵害。

黑龍江法輪功學員 王貴金:「他用手、伸手過來,直接一下握住了之後,使勁握、使勁捏。他這種掐法就是不管掐不掐碎那種感覺,就是使勁掐,沒有留有任何餘地。使勁一掐,當時就把我掐昏了。」

早在2012年底,海外《明慧網》就曾發表《中共對男性法輪功學員的性迫害》一文,綜述了大量男性法輪功學員遭受非人的性迫害的案例。

自從199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以來,國內外對中共暴行的譴責就一直不斷。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也直接導致中國大陸道德急速墮落、社會亂象層出不窮,中共統治也因此走到了崩潰的邊緣。

新唐人記者 陳漢 李謙 李智遠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