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開放遭中共利用 五角大廈調查美大學|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3 日訊】學術開放遭中共利用 五角大廈調查美大學

中共利用美國開放的學術環境!美國國防部副助理部長朱寧日前表示,美國創新模式是開放的,中共放任企業進入這個模式內部,自己卻在一個封閉的模式裡運作,五角大廈正在調查,同時與美國國防部和中國公司合作的大學部門。

===

美軍將運送空棺木赴北韓 迎回215具遺骸

南韓軍事官員指出,美軍計劃23日,經由兩韓邊界運送215具空棺材到北韓,以迎回韓戰期間陣亡美軍遺骸。這也凸顯川金會協議,在落實上進展順利。

===

英國若硬脫歐 空中巴士考慮撤出英國

歐洲航空巨擘空中巴士公司(Airbus)22日警告,假如英國在沒有達成貿易的過度協議情況下,就脫離歐盟(EU),將迫使空巴重新考慮在英國的長期定位,甚至可能撤出英國。一旦空巴撤出英國將危及上萬人工作。

===

NASA白宮聯手 保護地球免挨撞

美國太空總署(NASA)和白宮周三聯合,發布一份10年的「防備策略和行動計畫」,確保各種在太空中呼嘯而過、接近地球表面的「近地物體」,不會撞進平民百姓家的後園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