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夕 東京塔銀河燈光秀唯美上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5 日訊】今年七夕落在8月17日,這是中華傳統節日,不過,在日本奈良時代傳入日本,成為日本宮廷五大節日之一。現在,每年七夕期間,日本都會舉辦各種慶典活動,我們記者帶您前進,東京塔,感受浪漫氛圍。

記者:「這裡是日本著名的旅遊景點東京塔,今天就讓我們一睹以七夕為主題的銀河夜空燈光秀,重新體驗牛郎織女的美麗傳說。」

繁星點點,讓牛郎織女遙遙相隔的銀河就在眼前。14萬個LED燈泡打造出璀璨銀河星空,整個展廳360度在藍色燈光的照耀下彷彿置身於銀河系。藍色燈泡演繹繁星點點,白色燈泡則代表了銀河系。還有那偶爾劃過夜空的流星更是給人們帶來無限遐想。

隨著海浪的滾滾湧動,朵朵向日葵覆蓋了整塊地板。帶有鬆、鶴和式花紋的綢緞隨風飄揚,盛夏的繽紛煙火把氣氛推向高潮。在2層展廳,光雕投影秀也是東京塔給人們帶來的新的驚喜。

七夕節的慶祝裡也一定要許下心願。

遊客:「牛郎和織女一年之中只有一天才能相見,這一天真的很珍貴,我希望我和旁邊這位女朋友能一生幸福的生活。」

遊客:「我希望能迎來新的精彩的一年。」

遊客:「那個天河太棒了,我和我女朋友也是相隔半年才見,所以我能體會一年才見一次面的感受」

在這個夏天,150米高空華麗上演的浪漫銀河故事,值得戀愛中的情侶們來體驗這份浪漫和感動。

新唐人記者 文萱 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