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媒老總吐真言:中國全面超越西方是忽悠|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5 日訊】中媒老總吐真言:中國全面超越西方是忽悠

近日,中國大陸《科技日報》總編輯劉亞東的一次主題演講引起輿論關注。劉亞東批評「彎道超車」是個偽命題,勸人們正視中國與美國的科技差距,不要腦子發熱,更不要忽悠。他坦言中國的科學技術比不上美國甚至其他的西方國家。「明明是在別人的地基上蓋了房子,非說自己有完全、永久產權。」

===

反傾銷調查沒用 陸5月進口高粱年增近60%

今年4月中國宣布對美國進口高粱實施反傾銷措施,原以為中國會減少購買進口農產品,但結果卻讓人跌破眼鏡,據中國官方數據顯示,5月份中國進口高粱年增59%至47萬噸,雖進口數據並未區分國家,但可以推測中國高粱幾乎都來自美國。

===

廣西暴雨逾9萬人受災 6人遭土石流活埋

中國廣西省連日遭受強降雨侵襲,多地出現災情,超過9萬人受災,多人死傷。在廣西百色市,一棟兩層高民房遭暴雨引發的山泥傾瀉掩埋,屋主一家六口被活埋屋內。百色田林縣城也有6棟樓房突然倒塌,所幸並無人員傷亡。

===

413強拆案曝光:上海警用達姆彈入室殺人

上海靜安區去年4月13日發生暴力強拆事件,造成住戶韓曉峰一家1死2傷。一年後,經海外媒體深度追蹤採訪,真相浮出。據披露,這是一起警察入室開槍殺人案,且開槍者是上海公安局特警總隊高級警官。死者鞠海良大腿上的槍傷狀況經過專家判斷,可能是被達姆彈所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