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被掌控? 柯:私下聊的話轉來轉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5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上週密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傳出柯文哲還抱怨昔日盟友民進黨不挺他,是因為小英被太后和太子綁架,不過,週一(25日)出席公開活動被追問時,柯P雖然沒有正面回答,但也不否認講過這樣的話。

永春坡濕地公園舉行開工典禮,柯市長率領市府官員出席,不少藍綠議員也來相挺,準備拿鏟子挖土方時,只見原本站在柯P旁的民進黨議員許淑華急忙換位置!

把官員推到柯文哲身邊,議員似乎就不想和柯P站在一起,會這麼敏感,恐怕就是因為上週柯文哲密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卻抱怨民進黨現在不挺他,是因為小英總統被太后和太子給綁架!

台北市長 柯文哲:「私底下聊天的話,這樣轉一手再轉一手,怎麼變成這樣,(所以你有講太子太后四個字嗎)這個你們問下一題好了,(為什麼會這麼覺得?你覺得小英被綁架了嗎?)你怎麼變得這麼不友善。」

不管怎麼問,柯文哲就是不鬆口,到底有沒有搬出太子太后說,但媒體緊咬不放繼續追問!

台北市長 柯文哲:「(現階段來講,總統蔡英文還是支持你的嗎?)唉...我不曉得耶,每一個政黨還是有他的派系問題,這也沒辦法,我們就還是那句話,且戰且走,朋友要多敵人要少,我要設法去爭取,其實投票的還是市民。」

柯P強調每個政黨都有派系問題,似乎也默認自己對談時確實說過,而繼前觀傳局長簡余宴說柯市府有暗黑力量後,前副秘書長李文英也指控柯P根本戴上權力魔戒!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本來就沒有什麼政黨財團,所以以前一開始人家都說,你們每次開會等於實況轉播好不好,後來想一想也好,至少人家攻擊你黑暗面,很難有效,應該也要倒過來想,如果他一直都跟我們適應良好,他就會繼續做下去。」

反諷幕僚適應不良,只是面對藍綠夾殺,前市府幕僚陸續出面開砲,柯文哲拚連任之路,恐怕還得面對更多外界質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