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創3年新高!蕭敬騰主持金曲獲好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5 日訊】第29屆金曲獎周六(23日)順利落幕,主持人蕭敬騰典禮上帶來3段才藝,大獲好評,也讓金曲獎的收視率創下3年新高,平均收視來到4.90,而整場典禮約5個小時,蕭敬騰出場時數,只有約40分鐘,創下歷屆主持人最短記錄。

第29屆金曲獎主持人 蕭敬騰 《海膽》(2018.06.23):「怪前任多麼壞,怪生活多難捱,怪桃花開太晚,一個人好精彩。」

金曲歌王蕭敬騰第一次挑梁金曲主持,典禮一開始,就用6首入圍的華麗組曲,吸住所有人目光。

第29屆金曲獎主持人 蕭敬騰(2018.06.23):「而我也在某一天,像一隻白兔一樣,闖入這座森林。有的咆嘯,有的輕聲細語。」

蕭敬騰用手影戲介紹金曲新人,也挑戰在頒發特別貢獻獎的短暫旁白時間裡,畫出蘇芮的顛倒畫,蕭敬騰說,這些內容,都是自己的想法,也是自己對藝術與音樂的致意。

第29屆金曲獎主持人 蕭敬騰:「如果是要我來找我,就是說話的話,那,那就找錯人了,所以我,我也希望我可以給大家一個不一樣的,感受。因為我也很愛看表演,我也很愛看藝術,所以,這些作品,真的是,曾經深深打動過我,然後我非常喜歡的作品。」

主持人 蕭敬騰VS.入圍者 飛(2018.06.23):「說說吧,說說吧,我覺得你的話怎麼變這麼多啊,被逼出來的,我也不想,好煩啊,我很痛苦啊。」

主持人 蕭敬騰VS.入圍者 許書豪(2018.06.23):「哥哥,我也31,我1987年,1987,我也3月,12號,我30,哥哥。」

蕭敬騰獨特的主持風格,被網友說「尷尬到好笑」,整場典禮總時約5個小時,蕭敬騰出場次數共8次,平均約5分鐘計算,出場時數約40分鐘,創下歷屆主持人最短記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